[音樂推薦/好歌分享]推薦120首獨立音樂

台灣獨立樂團/非主流音樂/地下樂團/創作歌曲

(截至20200916)

 

120首獨立歌曲/創作歌曲

歌手-歌曲

(歌手排序→筆畫大小)

#特別推薦!!

#Hello Nico-花

#好樂團, 瑪啡因-我們一樣可惜

#好樂團-我愛你,卻不能拯救你

#宇宙人-如果我們還在一起

#吳青原-海上的人

#吳青原-請帶走我的勇氣

#吳青原-親愛的準備好要出發了嗎

#告五人-紅

#告五人-愛在夏天

#孟慧圓-思念比距離遙遠

#孟慧圓-思念擬人化

#南西肯恩-無可救藥的貓

#南西肯恩-煙花

#南西肯恩-練習一個人生活

#持修-Imma Get A New One

#持修-正想著你呢

#脆樂團-若無其事

#脆樂團-離開與到來

#理想混蛋-Dear Star

#郭頂-水星記

#傻子與白痴-象牙舟

#鄭興-城南

#鄭興-眼淚博物館

#盧宛呈-可不可以流浪到我的心臟

 

?te-You Say Goodbye Easily

?te-睡不著

Hello Nico-哭泣的橄欖樹

Hello Nico-接下來如何

Hush!-第三人稱

Hush!-都是你害的

Karencici-FaceTime

Karencici-SorryMama!

Karencici-誰

四分衛-走過意外的旅程

四分衛-當我們不在一起

白安-最想見到你

好樂團-我把我的青春給你

好樂團-我會記得你

守夜人-我睡不著

守夜人-愛麗絲晚安

老王樂隊-安九

老王樂隊-我還年輕, 我還年輕

老王樂隊-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

老王樂隊-規律的生活

吳青原-有人在家嗎

吳青原-我嫉妒你是魚

吳青原-那就飛吧

吳青原-做一個勇敢的人

吳海文-愛過的人

告五人-不具名的花

告五人-你要不要吃哈密瓜

告五人-夜裡無星

告五人-果然你還是

告五人-迷霧之子

告五人-鹿

告五人-愛人錯過

告五人-獨角獸

告五人-簡答題

宋冬野-莉莉安

宋冬野-斑馬斑馬

宋冬野-董小姐

宋楚琳, 馬念先-去年冬天

宋楚琳-謎樣女子

岑寧兒-Glow

岑寧兒-Maybe It’s for the Best

岑寧兒-You and I

岑寧兒-沒故事的人

岑寧兒-信望愛

岑寧兒-換氣

岑寧兒-盡力呼吸

那我懂妳意思了-我打工的咖啡廳

那我懂妳意思了-所以我停下來

那我懂妳意思了-原諒我不明白你的悲傷

怕胖團-月旁月光

怕胖團-魚

怕胖團-當你在最需要的時候

房東的貓-月亮擁抱我

房東的貓-由於時間與地域的關係

房東的貓-孤獨之書

房東的貓-所以少年人

柯泯薰-形狀

柯泯薰-等妳擁有勇氣

柯泯薰-遊樂

柯智棠-Down Oh Down

柯智棠-It Was May

柯智棠-The Joy of Sorrow

柯智棠-To Be Forgotten

柯智棠-Tonight

柯智棠-You are

柯智棠-你不真的想流浪

柯智棠-無傷大雅的瘋狂

柯智棠-無關拯救的事

茄子蛋, 家家-何妨 

茄子蛋-日常

茄子蛋-窒息

茄子蛋-親愛的無情孫小美

脆樂團, 老王樂隊-事事事與願違

脆樂團-裝幀

理想混蛋-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

理想混蛋-平衡木

理想混蛋-行星

理想混蛋-夏夜煙火

郭頂-It’s Always The Little Things

郭頂-在雲端

郭頂-保留

郭頂-淒美地

郭頂-想著你

郭頂-落地之前

傻子與白痴-美好前程

綠繡眼-願溫柔的妳被世界溫柔以待

鄭宜農-就算我放棄了世界

鄭宜農-賊

鄭興, HUSH-陽台

鄭興-台北下的雨

鄭興-過於喧囂的孤獨

鄭興-戀物癖

貓速公路-Summer Party

貓速公路-熱帶雨

麋先生-內容

麋先生-接著

 


推薦程式:Spotify

image

以上的歌手還有更多動人的歌曲,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看看!!

 

推薦程式2:Street Voice 街聲

StreetVoice 街聲| LinkedIn

 有許多創作歌手的demo在裡頭哦!!


 

[音樂推薦]推薦韓國抒情歌曲/抒情歌手(Korean Lyrical Music recommendations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枚 的頭像

    枚的部落格

    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